close

 

喜歡貓咪的朋友有福了

趕快來看這篇文章介紹吧!!

 

位於捷運忠孝復興與忠孝敦化中間,有一間裝潢很美的貓咪餐廳

那該怎麼過去呢?!!

你可以坐捷運坐到忠孝復興站往東區地下街的方向走,走到第12號出口後搭手扶梯上去,上來後你的斜前方會看到一個全聯(三角處),面對全聯會有左右邊各一條巷子,請往左邊的巷子一直直走,過了一小條巷子後再往前走沒幾步,你就會看到這間可愛貓咪餐廳了!!

在這裡先提醒你們!!

有一個特別的規定

未滿12歲以下的小孩不能進入喔

 

因為這裡的貓咪都沒有關籠子,讓他們自由自在地在室內奔跑

如果太小的小孩來怕會受傷,或是追逐貓咪讓貓咪驚嚇

這樣一來都不好,所以要注意一下,如果還是想帶小朋友的,可以電話詢問店員是否適合喔!!!!!!!!

  

我是晚上去的,所以有點太暗了拍不出來

他的門口擺飾很豐富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喔!!

  

旁邊設置了等候區的椅子,如果要排隊的話可以坐那裏!!(也有人默默的把那邊當吸菸區)

另外一邊是小草原,有個小桌子上面還有印章

 

好了

我們該進去吃東西了!!門把上還有小貓咪在歡迎你~~

 

這張是我進門後補拍的啦,餓到前胸貼後背,所以趕快進來點餐

下面我拍了一些菜單要給你們看!!

菜單有正反兩面

 

正面是餐點,背面是飲料

感覺看起來都好好吃

21407868744_723dd1268a_o

22018369482_c70828efde_o

22030688385_51a6bb264a_o

22004447276_3f53b7c72a_o

22004482486_5afc708f80_o

22040563371_de466910e4_o 

背面的飲料

 

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

你點一個主食

會附贈你兩杯飲料

一杯只有牛奶或果汁的選擇

另一杯是菜單背後150的飲料(多了補差價)

感覺還不錯

果汁應該是現打果汁,因為我喝的是鳳梨柳橙,蠻好喝的!!!!

  

接下來就慢慢等餐點來

!!!!!!!!!!!!!!!!!!!!!!NO!!!!!!!!!!!!!!!!!!!!!

在等待的時間也不會讓你無聊的,因為有可愛的小貓咪等你去拍照

他們家的貓咪一共有四隻,雖然我不知道名字,但是聽我解說下去就有辦法分得出來了喔!!!!!

 

這一隻是睡仙(我給他亂取的),除了吃飯以外的時間幾乎都在睡覺,可能白天玩得太開心了齁!!!

 還有這一隻,虎視眈眈的看著飼料碗,身形也比其他三隻貓咪來的大一點點。

這隻小黑貓大概是今天的最佳寵兒,害羞的個性實在好可愛,受到驚嚇後會往角落邊鑽(很容易受到驚嚇,音量請小聲)

還有一個特殊技能,就是會追逐球狀物,我們那天由店員示範,把衛生紙捏成球狀後往前一滾,他就會拼命追上去,不過他不會撿回來喔!!!所以我們要負責丟也要負責撿。

  

這一隻是我最喜歡的,臉超兇超呆萌,我一直在幫他拍照,一直往椅子角落鑽,超可愛的!!!

聽說他們還有另外一家店,那家店的貓咪有五隻,下次有去再寫文章分享給你們!!

先到處拍店裡面給你們看看!!

不要看外面感覺小小的,裡面空間其實很足夠。能逗貓或者是讓貓盡情的奔跑,都不是問題!!!

黑板會寫一些店裡菜單資訊,還有販賣的貓咪周邊商品價格

上面還有注意事項,告訴你貓咪不能強抱!!!他們在睡覺的時候不要去摸他們!!!在裡頭拍照不能開閃光燈!!!<<<<要注意喔!!!!!

還有還有~因為這裡很多愛貓人士來消費,所以很多人畫畫留念!!!(有些真的很厲害,畫的超像超可愛的!!!)

拍得有點暗,SORRY~我這次坐的位置很特別!!!是沙發區(剛好就是黑板旁邊!!)

這是專門放貓咪飼料的地方,如果貓咪玩累了,也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吃吃點心喝個水!!!

 

窗戶上面還有貓咪的剪影!!!好像隨時隨地都有貓咪一直陪你吃飯!!!

接下來,重頭戲來了!!!我們的餐點來嚕!!!

(我是邊拍邊吃,吃完再拍,如果店內客人沒有很多!!!他是不會趕人的!!!)

餐點其實還蠻快來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當時店裡的客人還不算多。

 

特調奶茶

喝起來奶味很重,我喜歡這樣的味道!!!

 

綜合水果茶

還蠻大一壺的,原價是170元,所以就有多補20元差價

 

 

 

白柚香茶

原價是160元,多補了10元差價

 

 

 

以上兩杯飲料都是朋友的,我沒有喝,所以沒辦法給你們評價了喔!!!

 

接下來介紹餐點囉!!!

英式炸魚早午餐 $360元

炸魚不會很油膩,吃起來軟軟的很容易入口,雖然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,但是還是吃得很飽!!!

 

美式煎餅早午餐 $310元

這是我自己點的,原本只是想吃煎餅,沒想到他是像那種鬆餅一樣的口感。

 

 

 

看起來像麥當勞的鬆餅套餐,不過比麥當勞好吃多了!!!!還可以沾著蜂蜜吃。

(發現奇特吃法:可以拿剩下來的蜂蜜去拌炒蛋吃,嘗試看看,我覺得蠻好吃的!!!!!!)

 

他的沙拉讓我蠻驚豔的,上面撒的是多力多滋餅乾脆片,感覺很特別!!!

這是我的餐點上視圖,有薯條、蜂蜜、生菜沙拉、煎餅、水果、炒蛋還有一塊雞胸肉

雖然雞胸肉的分量不多,但是吃起來口感不錯,不會太乾柴沒肉汁。

 

重頭戲來了!!!!

雖然不是我點的,但是是我的夢幻逸品

培根起司炒蛋早午餐 $310元

重點全放在起司條上,如果第一次去吃,找不到有想吃的話,我會推薦你吃這個!!!

 

完全都是因為起司條讓我愛上這個套餐!!!!

起司條也有單點$180元,可是我不知道有幾條,想吃的朋友可以詢問看看店家喔!!!! 

我最愛的起司條

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,一口咬下往外拉,起司條會牽絲呢!!!這是我偷吃朋友的,下次我要自己點這個來吃

 

 

 

總結:

這篇應該算食記!!!介紹貓咪好像比餐點還要來的仔細,哈哈哈,沒辦法啊!!我想養寵物不能養,只好去外面逗逗別人家的貓咪狗狗。會再次造訪的意願很高,下次雖然說會去另外一間店,不過在還沒去之前,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去一次貓咪先生的朋友,店名也取的很可愛,你在店裏頭也能跟貓咪近距離接觸,切記!!!!不要做會讓貓咪不舒服的舉動,我覺得這個很重要!!!

餐點很好吃尤其是起司條,下次我一定要點起司條來吃(熱量甚麼的~忘了吧~),有一個餐點我也很想嘗試,叫做裝不下早午餐,分量感覺很多,可以吃得很飽很飽的感覺!!!如果你的胃沒有像我一樣大的話,建議可以吃他們的其他套餐,吃完你就快要飽到走不動了啦!!!

最後,如果你喜歡貓咪也喜歡美食,你會很喜歡這家店,東區美食很多,我想這一家店可以排在我的前三名口袋名單裡!!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!!!你會愛死他的。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
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棟1樓

 

 

 

電話:

02-2731-8387

營業時間:

11:00~23:00

FACEBOOK:

貓咪先生的朋友

 

 

如果有任何錯誤或是疑問的地方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!!!!

arrow
arrow

    pkwpk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