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My Melody & 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
邀請所有大小朋友一同進入閃耀的夢幻世界探索去吧!

超可愛的美樂蒂與雙星仙子聯名雙肖像,今夏首度攜手聯萌呈現

「My Melody & 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」

6月27日起至8月30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盛大展出!
1975年以童話故事《小紅帽》為靈感的My Melody,以及住在遙遠星星國度的KikiLala誕生,一推出便融化了無數大小女孩的心,成為三麗鷗肖像中,Hello Kitty以外最受歡迎的角色。今年為了慶祝My Melody與LittleTwinStars 40週年,由台灣三麗鷗、台灣電通、寬宏藝術共同主辦,首次推出雙肖像聯名特展,要讓所有的大小朋友一次體驗雙倍的甜蜜浪漫!

與My Melody及LittleTwinStars一同進入童話夢幻世界
本展覽將由My Melody展開夢幻旅程的開端,引領大小朋友們進入純真浪漫的「瑪莉田園」,與好朋友小老鼠費南德、小綿羊Piano一起悠閒野餐享受生活;緊接著這一場甜蜜冒險,由KikiLala接手,引領大小朋友們來到了「雲彩遊樂園」,無論是乘著雲朵、獨角獸或跟著My Melody與KikiLala一起看星星,都將彷彿置身童話世界般充滿驚喜!

 要怎麼去松山文創園區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

不知道的話也沒關係

看以下的說明嚕

從五號出口出站光復南路步行至菸廠路(市民大道、光復南路口)

1436951161582 

 看著以上的說明,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去了吧!

  

當初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,身為美樂蒂迷的我簡直快瘋了,早早就把票訂好,如果不知道票價的我把資訊附給你們


【票價內容】

1437374016412 

註1:學生票之證件不含碩博士生、空中大學、推廣教育、社區大學。
註2:幼童票及免票資格者請出示可辨識年齡之相關證件,未攜帶證件者則改以身高判別。年齡計算方式以年為計算標準,民國104年入場則以民國102年(含)以後出生視為免票,民國98年-101年出生視為幼童票。

由於我很早就買票了,所以買得比全票便宜,上面的注意事項都要看清楚喔!!
 
一到現場就看到夢幻的美樂蒂跟kiki&lala
 
售票亭也很可愛,但是我沒從那裏買票就沒拍了,本來想說看完再繞過來拍,無奈太陽太大打消念頭。

一進場就看到三個大大的頭My Melody&KikiLala,超級可愛!!

他們眼睛裏面也有藏著彼此的樣子,去看展覽的時候可以注意看一下誰的眼睛裡有誰喔!!

CIMG1799 
第一區為關於My Melody & LittleTwinStars
kiki&lala跟Melody可愛的自我介紹喔!!
CIMG1800

 

 
看了才知道說原來kiki&lala是在聖誕節前夕出生,Melody還有一個弟弟叫…
 
讓我震驚了一下,我只知道爺爺奶奶跟其他的人物,就是不曉得她還有個弟弟
果然來看展覽還能知道新知識
介紹美樂蒂的部分還有歷年來的演化圖<<<當美樂蒂是恐龍嘛!!
CIMG1803 

1980年~2014年  美樂蒂也是輕熟女的年紀了呢!!

CIMG1809 
第一區逛完後就準備往第二區走
穿過一個樹門
 
來到了第二區,讓姐姐妹妹媽媽阿姨瘋狂的美樂蒂瑪莉田園
可以看到一本美樂蒂小紅帽的故事書

 
還有一個充滿花朵圍繞的美麗水池,上面還有美樂蒂跟他的好朋友們!!
CIMG1813 
美樂蒂還有跟她的好朋友Piano跟小松鼠,在樹旁玩盪鞦韆還有野餐<<<讓我為之瘋狂阿

CIMG1817

 
裏頭還有個重頭戲,是他們的森林小火車,以Piano為列車長,可以帶著旅客到他們的世界裡遊玩喔!!

CIMG1824

CIMG1816 
重點是!!!
我沒辦法坐,詳情請看下圖,看著我哀怨的臉,如果符合條件的各位,可以去坐完可愛小火車再告訴我心得嗎?!
 
沒關係!!!反正我還能跟小老鼠還有小松鼠一起野餐喔!!!
記得!!!!愛護那裏的糖果餅乾,請不要用手去拿,在旁邊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了!!

CIMG1822 
點心都小小的好可愛
其實一走進去第二區,遠遠的就能看到一個很像是婚禮花圈的門,上面還有個美樂蒂的頭,如果以後我結婚可以把這個門借給我嗎<<<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
 
這區拍了好多張照片,我是個標準的美樂蒂迷,都有想睡在那裏的念頭了!!
還有一個地方能跟喜歡烤餅乾的美樂蒂一起下廚喔,能站在我最心愛的美樂蒂旁邊,覺得心願已了<<<是有沒有那麼誇張

 
過了第二區後,來到了一片充滿著藍色光線的幻境隧道,一走進裡面可以看到地上有個白色像是雲的東西,沒錯!!!我們準備進入KikiLala的雲端國度,如果在前面美樂蒂拍到瘋狂的大家,可以坐在雲上休息片刻,軟軟的很舒服喔!!!

CIMG1843 

 
穿越第三區的幻境隧道,來到了雙星仙子的雲彩樂園,印入眼簾就是一個巨大的旋轉木馬,超吸睛!!
心中的少女心開始冒了出來,讓我們來一步步的做說明!!

CIMG1832

CIMG1827

 
一走進去第四區的KikiLala的雲彩樂園,看到了一個小屋子,走進去一看才發現是KikiLala在看星星。
可以跟著KikiLala看星星是不是很幸福啊!!!
CIMG1835 
有一個大型咖啡杯,看到就瘋狂想衝去拍照

CIMG1833 
旁邊就很像是遊樂園攤販一樣有很多不同的攤位
前面說美樂蒂甜點下午茶都沒辦法拿起來<<<工作人員看到會制止你喔!!!
但是這個攤位的冰淇淋是可以拿起來拍照的喔,瞬間變身冰淇淋老闆,有沒有人要來跟我買冰淇淋阿~~
 
還有爆米花攤位也超級可愛的
 
接下來還看到KikiLala噴泉、KikiLala摩天輪、還有KikiLala雲霄飛車……
每一個都好可愛,一直瘋狂拍照!!!!

 

 
最後一個部分,是原稿區。
看著看著覺得很奇妙,每次看到別人親手畫的圖案,我就也很手癢想畫畫<<<一瞬間而已,看完就沒了!!

 


 
如果覺得看不夠,去買完東西還想看的大家,記得要蓋章喔!!

 
因為禮品店的部分是免票的,這樣才不會跟免票的人搞混!!!

最重要的廝殺終於到來!!!讓大家為之瘋狂的禮品店區。
 
每個人就像不用錢的一直抓,小孩想買,大人更想買!!!
 

我也差點失心瘋,不過突然看到兩個東西就擋住了
一個是紀念幣
 
有5種圖案,我選了只有美樂蒂的<<<重度美樂蒂迷
另外一個,將將將將!!!!!
夢幻特展的拍貼機
 
覺得十分可愛的拍貼機,可以留下美美的回憶喔!!

來給你們看一些禮品店裡的照片

 


我還忍得住,買了一些而已,價格不算太昂貴的。<<<有美樂蒂的包包好可愛,但價錢也很可怕!!

最後總結!!!
喜歡美樂蒂跟KikiLala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,雖然展場範圍沒有很大,但是每個部分都讓人驚豔,空間規劃很棒。
燈光方面應為有用類似聚光燈,所以有些角度要找好,要不然就會發現你的照片裡有好多的人影跟人頭!!
整體來說都不錯,有對美樂蒂跟KikiLala更進一步的認識。<<<也拍了不少的照片!!!


【展覽資訊】
展出日期|2015年6月27日(六)至 8月30日(日)
開放時間|10:00~18:00 (17:30停止售票及入場)
展覽地點|5號倉庫
主辦單位|台灣三麗鷗/台灣電通/寬宏藝術共同主辦
粉絲專頁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kittytw

展覽只到8月底喔!!
所以要去的朋友趕快來松菸看展嚕!!
CIMG1853 

arrow
arrow

    pkwpk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